2

OpenSolaris 似乎不支持 Intel 82Q35 芯片组。这会转化为缓慢的 Xorg,其性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甚至在全屏 gnome 控制台终端上执行 ls 也根本不可用。

我注意到 Xorg 进程和 gnome 使用了大量内存(>400Mb)(每个 gnome 应用程序>100Mb)。一旦我切换到 vesa,一切都变得更加合理 Xorg (90Mb)。但有时对于 GUI 密集型应用程序,UI 会变得很慢。

是否有任何替代方案可以使其更具响应性?

4

1 回答 1

0

OpenSolaris 附带用于英特尔芯片组的开源 Xorg 和 DRI 驱动程序,英特尔帮助确保在 OpenSolaris 上正常运行,并且他们将 Q35 列在支持的列表中,因此它应该可以工作。开发人员在 opensolaris.org 上的xwin-discuss 邮件列表/网络论坛中回复错误报告或帖子。

于 2009-06-14T07:30:39.1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