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们正在将现有程序从 升级Win2k/SQL Server 2kWindows 2003 and SQL Server 2005以及购买一个也使用2k3/2k5. 供应商说,为了让我们托管这两个数据库,我们需要获取企业版,因为软件客户端对连接使用不同的排序规则,并且只有企业支持。

我在 MS 的网站上找不到任何支持这一点的东西,老实说,如果标准版有效,我不想为 Enterprise 支付额外费用。我是否遗漏了一些未提及的 SQL Server 功能,或者正如我怀疑的那样,这是一个试图向我追加销售的供应商?

4

1 回答 1

6

所有版本的SQL Server 2000/2005/2008支持都有多个数据库,每个都使用自己的排序规则。您不需要企业版。

当您的数据库使用与数据库服务器的默认排序规则不同的排序规则序列时,如果您使用临时表和/或表变量,则需要采取一些额外的预防措施。临时表/变量存在于 tempdb 数据库中,该数据库使用主数据库使用的排序规则。请记住COLLATE database_default在临时表/变量中定义字符字段时使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我不久前曾在博客上写过。

于 2008-08-04T01:13:06.2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