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使用 Eclipse 靛蓝。今天我尝试使用链接“http://download.eclipse.org/releases/indigo”安装 egit 插件。

在安装 egit 时,我的代理被压扁并且安装被卡住了。然后我从另一个代理登录。东西安装好了。

现在,当我尝试再次启动它时,我收到此错误“访问非自适应元素 org.eclipse.ecf.examples.remoteservices.hello.ds.host”并且 eclipse 停止。

它不显示任何错误消息或任何东西。

我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我应该在不启动 IDE 的情况下将 eclipse 代理设置重置到新位置吗?或者我应该在安装 egit 之前将 eclipse 重置到某个点

请在答案中解释程序。

4

2 回答 2

0

从操作系统中完全删除 Eclipse。附加:删除 /home/username/.eclipse 中的目录。一切!

在终端中使用“locate eclipse”命令检查任何 eclipse 可执行文件。

使用“sudo apt-get install eclipse-platform”重新安装 Eclipse 包。您的 Eclipse 将正常工作。检查

于 2012-05-28T09:12:50.067 回答
0

检查这是否真的是代理问题。尝试在您的网络适配器断开连接后启动 eclipse(拔下您的 lan/wifi 开关)这应该将 git 置于离线模式,您应该能够更改您的设置。当我们的版本控制工具(perforce)出现问题时,我们已经尝试过这个,我假设 git 也可以在类似的模式下工作。

于 2012-02-12T15:42:14.3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