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 X11 反复打开和关闭。我在 Dock 上只能看到以下内容

Application not responding

你怎么能找到告诉我连续打开/关闭 X11 的应用程序的 logFiles?

4

1 回答 1

1

没有日志可以跟踪哪个应用程序启动/停止了 X11。并且至少在我的机器上,X11 也总是由 launchd 进程启动(在 X11 运行时,在终端中键入“ps xa -O ppid | grep X11”以查看父进程 ID(第 2 列))。

对我来说,当我使用 ssh 以及启动任何 X11 应用程序(例如 xterm)时,X11 就会启动。也许您可以看看 X11 启动时正在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

此外,您提到了“应用程序无响应”,我认为这与 X11 本身有关。因此,X11 服务器更有可能只是简单地崩溃(或以某种方式卡住),而不是其他一些应用程序停止它。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会在Library/Logs/CrashReporter目录(您的库和系统库)中找到一些信息。

于 2009-05-24T11:37:39.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