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在 Xvfb 上运行我们的测试套件,这样摆动窗口就不会一直弹出来妨碍我的工作。不幸的是,我似乎找不到让 java 运行时使用 DISPLAY 环境变量中指定的显示的方法。我想这是因为 Mac JDK 硬连线以使用(非基于 X 的)Mac 显示器。

我也找不到说要使用 X 的 java 命令的任何开关。

提前感谢您提供的任何帮助!马特

4

3 回答 3

3

我不知道是否有办法让 Apple 的 JDK 使用 X11,但可以选择使用SoyLatte,这是一个仅适用于 X11 的 Mac Java 实现。

于 2009-05-22T13:12:41.840 回答
0

尝试从 X11 终端中启动您的应用程序。这适用于我在 MacOS 10.14.5 上的http://mcis.polymtl.ca/makao.html

于 2019-06-06T10:53:56.343 回答
0

我正在这样做,但我在使用 Docker 作弊。

  • 下载并安装最新的 docker 桌面。
  • 码头工人拉这个形象

docker拉openjdk

  • 如果要在 mac 上显示,请务必安装 XQuartz。
  • 同上:在首选项、安全性中,选中两个框以进行身份​​验证并允许网络
  • 来自 Mac 或带有 xwindows 的系统的同上:(您已设置 DISPLAY 环境变量)

    xhost + $DISPLAY(在 Mac OS X 上,这个命令也会启动 XQuartz)

  • 在 docker 中运行 Java(docker hub 网页上有很多信息)

    docker run -e DISPLAY /bin/bash (此行传递 DISPLAY 环境变量的内容)

也可以将替代形式的 java 安装到各种 docker 映像中。在此示例中,除非您另外:

apt-get install  -y libxext-dev libxrender-dev libxtst-dev

作为 docker 文件中“运行”部分的一部分。使用 update-alternatives 脚本不处理依赖项。我已经按照这些说明让 Java 7 工作并添加了 X 库。

-

于 2020-05-29T07:01:07.8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