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一直在寻找旨在检查实时 Java 应用程序的代码覆盖率查看器,主要是在 Tomcat 等应用程序容器内运行的 webapps。当然,有很多不错的工具可以获取单元测试覆盖率的自动报告,但我的目标更像是实时了解不熟悉的 Java 应用程序在特定用户交互中的作用。

Eclipse Java 调试器(使用 JPDA 进行远程调试)非常有用,但前提是您已经熟悉应用程序的体系结构。理论上,我可以使用一些覆盖工具并将其设置为每两秒自动刷新静态 HTML 覆盖报告,但这远非最佳。

对于 Adob​​e Flex,FlexCover 正是我想要的,它提供了一个几乎实时可视化覆盖范围的覆盖查看器工具,而且设置起来相对简单,至少对于了解这些内容的人来说是这样。那么有没有类似的易于设置的 GUI 工具,免费或非免费的,适用于 Java 吗?

4

2 回答 2

2

您可以在 Eclipse 中查看 Web 应用程序生成的 Clover 覆盖数据,而无需从 Eclipse 启动 Web 服务器。

诀窍是在 Eclipse Clover Config 屏幕中配置 initString 以指向您的 webapp 正在使用的同一个 clover.db:

三叶草初始化字符串配置

而且 - 您需要确保您使用的是线程化的flushpolicy。clover-maven2-plugin 默认使用一个。如果您使用 Ant,则需要在 <clover-setup/> 上显式设置它。

您还必须确保在 Eclipse 和构建工具中使用相同版本的 Clover。

我已经在本地进行了测试-效果很好!

请让我知道你的情况。

于 2009-05-22T01:07:06.883 回答
1

看看三叶草。这可能是您正在寻找的东西。不是免费的,但很好。

于 2009-05-21T20:36:03.0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