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是否可以在 Hibernate 中绕过@GeneratedValueID,我们有一种情况,大多数时候我们希望使用 设置 ID GeneratedValue,但在某些情况下希望手动设置 ID。

这可能吗?

4

1 回答 1

5

我知道您可以在 JPA 规范中执行此操作,因此您应该能够在 Hibernate 中执行此操作(使用 JPA+ 注释)。

如果您只是填写您正在创建的新持久模型的 ID 字段,那么当您将该模型“合并”到 EntityManager 中时,它将使用您设置的 ID。

不过,这确实有影响。您刚刚用完了该 ID,但 GeneratedValue 注释指定的序列不知道这一点。除非您指定的未指定 ID 小于当前序列值,否则一旦序列赶上您刚刚使用的值,您就会遇到问题。

所以,也许我可以看到您可能希望用户能够在哪里指定 ID,但是您需要捕获将来可能出现的异常(重复 ID)。

于 2008-09-18T03:23:16.9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