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Linux (Debain) 下运行 VMWare 服务器时,我希望进行以下设置:

  • 第一个:NIC 被 VMWare 下运行的许多映像使用,以及被 Linux 操作系统使用
  • 第二:NIC 仅被 1 个映像使用,Linux 操作系统未使用(作为 DMZ 的一部分)

尽管 Linux 不会使用第二个 NIC,但它肯定被识别为 NIC(例如 eth1)。

这在VMWare Server下是否可行,如果可以,是否就像在Linux下不绑定eth1然后将其桥接到VMWare Server下的映像一样简单?

4

1 回答 1

2

我相信您可以通过重新运行 vmware 配置脚本来设置所需的解决方案。并进行自定义网络设置,以便将两个 NIC 都映射到您的 vmware 实例。我建议将 eth0 设置为第二个 NIC,因为默认情况下 Linux 会更容易使用。然后将 eth1 设为第一个 NIC。

于 2008-08-12T15:56:13.6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