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需要为部署准备部分 EAR,我们通常通过将其加载到 RAD 中来完成此操作,右键单击 EJB 并选择“准备部署”选项。然后我们导出 EAR。

是否有 IBM RAD 7 应用程序的脚本接口或从命令行运行准备,因此我们不必手动完成这些步骤?

4

2 回答 2

0

您可以使用 RAD 的捆绑ejbDeployAnt 任务,如下所述:http: //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radhelp/v7r0m0/topic/com.ibm.etools.ant.tasks.doc/topics/tantejbd.html

这最终会运行与“准备部署”完全相同的功能,只是它在无头(非 GUI)模式下运行。

(对于 RAD 8.0 及更高版本,使用prepForDeploy封闭 EAR 上的任务:http: //publib.boulder.ibm.com/infocenter/radhelp/v8/topic/com.ibm.ant.tasks.doc/topics/tpreparefordeploy.html )

于 2012-09-30T09:44:17.133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 ejbdeploy 命令生成部署代码。它与 RAD 和 WAS 捆绑在一起。

请参阅WAS 信息中心的“从命令行生成 EJB 部署代码”

于 2009-06-15T06:17:31.2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