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设您有一个包含两个网站项目(网站 A 和网站 B)的解决方案。现在,在网站 A 的 App_Code 文件夹中,在 ClassX.cs 文件中定义了一个 X 类。如果网站 B 也需要访问 ClassX.cs,你会怎么做?

有没有办法在 App_Code 文件夹之间共享这个文件?假设将文件移动到公共库是不可能的。

4

4 回答 4

1

具有“假设将文件移动到公共库是不可能的”的限制。您可以这样做的唯一方法是使用 NTFS 连接点创建一个符号链接,以便在两个文件夹中拥有相同的 .cs 文件。

这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出于版本控制的原因)......将其移动到公共库是最好的选择。

这是关于 NTFS 连接点的维基百科条目 http://en.wikipedia.org/wiki/NTFS_junction_point

这是一个创建它们的工具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bb896768.aspx

于 2008-09-18T03:01:15.373 回答
1

请不要使用这些邪恶的网站项目。请改用 Web 应用程序项目,将您的共享类打包到一个库项目中,并从您的所有 Web 应用程序中引用它。

于 2008-09-17T22:21:57.993 回答
1

将您的共享类打包到一个库(DLL)中,然后从每个站点右键单击添加引用并选择您创建的库。

于 2008-09-17T22:29:55.353 回答
0

我不相信有办法不将 ClassX 移动到新的代码库项目中。.NET 要求程序集的所有依赖项与程序集本身或 GAC 存在于同一文件夹中,以便自动检测。

您可以尝试通过反射类手动加载程序集,尽管它有点笨拙。

最好的解决方案,如果您有时间并愿意承担它,将采用 JRoppert 的解决方案,将其移至 Web 应用程序项目。然后,您可以使用 Web 引用(与 VS 中的常规引用一样好)来引用 ClassX。

高温高压

于 2008-09-17T22:33:12.9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