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开源/商业工具/框架是否可用于在 Windows XP / Vista 上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进行自动化 Web 应用程序测试?(一个 alpha/beta 工具也可以)

谢谢

4

3 回答 3

8

Selenium 开箱即用地支持 Chrome,因为它通过在网页中注入 javascript 来工作。http://selenium-rc.openqa.org/

Webdriver 有一个早期版本的 Chrome 驱动程序。http://code.google.com/p/webdriver/

两者都是开源的,可以在 Windows 上运行。

于 2008-09-17T21:41:05.890 回答
0

我找到了一个名为 QA Agent ( http://qaagent.com ) 的工具。这是一个基于 Web 的 IDE,您可以在其中使用 jQuery 和 javascript 开发测试。目前它仅支持 Chrome,所以它可能是您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它是免费的。

于 2014-04-11T13:14:40.487 回答
-1

对于那些不是开发人员的人,您可以尝试FRET使用 Chrome 进行自动化 Web 测试。它仍处于测试阶段,尽管它声明不需要编程,但建议您对 HTML / CSS 等有基本的了解。

于 2017-07-11T17:08:41.7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