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使用 Netbeans 6.1 中的调试器,我想进入 JSF 库的一个方法(特别是 StateManager 类的 saveSerializedView 方法),但我不知道如何通过 IDE 指定 JSF 库的源代码的位置. 我什至无法确定 Netbeans 将哪个 jar 文件或哪些文件用于 JSF。

4

4 回答 4

6

这个答案适用于大约 2008 年 9 月的 Netbeans 6.1:

听起来好像您需要探索“库”对话框。从菜单栏中选择“工具”,从菜单中选择“库”。如果您选择左侧的“JSF”,您将看到 jar 文件、源(目前在我的 Netbeans 6.1 中没有)和 javadoc(在我的 Netbeans 中显示 javaee5-doc-api.zip)的关联。

您需要做的是在“Sources”标签下添加一个新的 zip 或 jar 源文件。

一个完全填充的库的例子是“Swing Layout Extensions”,它有一个 jar 文件、源代码和 javadoc。

于 2008-09-18T17:38:34.907 回答
1

我认为你的罐子不包括来源,因为你不能“进入”。在这种情况下,我要做的是找到适当的源(在这种情况下,只是 StateManager.java,如果它可用,或者包含源的 jar),注意它是我正在使用的版本。在我的项目树中,我为该特定类创建包层次结构,并将该源代码放在那里。即使该类存在于 jar 中,我也可以使用此源设置断点等。

于 2008-09-18T04:12:35.577 回答
1

Netbeans7 和 Mojarra 2.0.3 的示例
创建一个新库(Tools->Libraries),例如 Mojarra-2.0.3。
在类路径选项卡中添加 2 个 mojarra 罐子:

  • jsf-api.jar
  • jsf-impl.jar

在源选项卡中,添加两个路径:

  • ..\mojarra-2.0.3-FCS-source\jsf-api\src\main\java\

  • ..\mojarra-2.0.3-FCS-source\jsf-ri\src\main\java\ 将新建的库添加到项目中

于 2011-07-21T15:49:08.180 回答
0

下载 jsf 源代码并指向工作文件夹进行源代码查找。它将深入研究代码

于 2008-09-19T10:55:47.8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