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从版本 2 开始,我一直在为 DNN 开发模块,那时我能够在我的环境中开发它时轻松地运行我的模块,并且仍然可以轻松地将我的模块部署为 DLL。当版本 4 出现并使用网站解决方案(而不是 Web 应用程序解决方案)时。好像丢了什么东西。我可以继续在我的测试环境中进行开发,并在我做出更改时立即看到更改,但发布对我来说已经变得很头疼。

我主要为一个站点进行开发,特别是在完成更改后,我刚刚使用 FTP 将模块部署到主站点。

我想为多个开发人员建立一个能够在模块上工作的良好环境。

在将东西添加到源代码控制时,人们通常是将所有 DNN 都放入源代码控制中,以便他们可以将整个解决方案投入使用,还是只是他们的模块并且每个人都需要设置自己的开发 DNN 环境?

我想开始组织我的模块项目,以便更多人可以在它们上工作,我对一些最佳实践感到有点迷茫,无论是在这样做还是将这些更改部署到实时站点。

4

2 回答 2

3

我的博客网站mitchelsellers.com上有一些关于此的详细博客文章。

我个人使用 WAP 开发模型,我不会将 DNN 解决方案或任何核心文件检查到源代码控制中,因为我不会为我的任何客户修改核心。当与多人一起工作时,我们为每个人创建一个类似的环境,并且仍然可以处理我们的每个单独的项目,有时我们将拥有具有单独数据库和代码的完全隔离的开发环境,有时我与一个共享的开发人员一起工作数据库来解决开发模块安装问题。

对于 WAP 模型,我使用一种方法在项目构建时使用构建后事件动态创建我的安装包,然后我有一个测试安装,用于验证这些包是否发生。然后通过附加到进程进行调试。

于 2008-09-17T20:31:51.487 回答
2

如果您需要一些参考资料,我会建议 Mitchel 书 - Wrox Module Programming 的 Professional Dotnetnuke Module Programming - Michel Sellers

于 2009-04-22T21:41:06.7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