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 2008 年 2 月与 Enterprise Library 3.1 一起运行 WCSF,并注意到我随机获得了“乐趣”

无法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Common,Version=3.1.0.0,Culture=neutral,Public ... 找到的程序集的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通常这在stackoverflow上不值得一提,但奇怪的是,我第一次启动它时它会中断,但如果我关闭它并再次按下F11 - 它可以工作......奇怪。有谁知道为什么这有时会中断,但其他人不会?

4

1 回答 1

1

问题与我添加的数据访问 DLL 版本有关。我发现如果我去以下: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Web Client Software Factory February 2008\Microsoft Practices Library

并导入了这个特定的数据访问 DLL,而不是我自己从 Enterprise Library 3.1 安装程序编译的那个,一切都很好。

于 2008-09-19T18:57:48.9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