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测试DB2 adapterBizTalk 2006(不是 R2)。

在尝试在应用程序中配置实例时,我收到一条错误消息:

DB2 传输组件未正确注册

环境是 2 个 BizTalk 服务器共享一个消息框。

DB2 适配器在第一台服务器上运行良好。这是我遇到问题的第二台服务器。

我已经从第一台服务器导出了 .msi 文件,然后将它们安装到第二台服务器上并将它们导入 BizTalk。我使用的所有其他适配器在两台服务器上都可以正常工作。

  • Google 搜索并没有提供很多关于 BizTalk DB2 适配器故障排除的信息。
  • 进一步的故障排除表明,用于主机系统的 MS BizTalk 适配器已安装在两台计算机上。但是,它仅在给我问题的机器上配置。
  • 我已经取消配置它,但这仍然没有帮助。
  • 我已经仔细检查了两台服务器上的 DB2 适配器的 .dll 版本号是否相同,并确保它们已安装在 GAC 中。
  • 这些都没有帮助。

以前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或者指出我在哪里寻找 BizTalk DB2 适配器故障排除指南?

4

1 回答 1

0

当出现“已注册”字样时,我想到的是 COM 组件的注册,而不是 .NET 程序集的安装。DB2 适配器使用的底层驱动程序是Microsoft ODBC Driver for DB2。您可能需要检查您的 ODBC DSN 控制面板是否显示该特定驱动程序以供您配置 DSN。

我建议重新安装适用于主机系统的适配器包。

于 2008-09-20T04:19:58.7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