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哟,

我已经在我的服务器上设置了 attachment_fu,它工作得很好。然而,我的目标是能够上传 PDF 并将它们转换为图像(然后使用所有预先构建的 attachment_fu 选项,如 resize 和 thumb 生成所需的图像)。当前发生的情况是 PDF 上传并保留为 PDF,而图像则经历了所有调整大小等动作。

如何获得我想要的功能?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使用我已经拥有的工具来执行此操作,或者我应该手动调用 RMagick 来进行初始转换?如果是这样,我该怎么做,然后将文件传递给 attachment_fu 进行处理?

谢谢,--Matchu

4

1 回答 1

0

对于最古老的未回答的 Rails 问题:https ://stackoverflow.com/a/69804/156561 ,他的回答可能非常相似,可以让您使用 Attachment_fu,我相信您现在已经迁移了。

于 2013-01-19T15:58:02.0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