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使用 foreman 以集中方式扩展我的各种 ruby​​ 进程,它对我来说非常有效。

无论如何,我希望有一些功能来重新启动一个进程,甚至给它更多的控制,比如杀死一个进程并重新启动它,在当前的实现中,当我杀死一个进程时,整个进程在主工头 stop 中。这里有任何解决方法或解决方案吗?

提前致谢

4

2 回答 2

2

虽然foreman start开发非常方便,但我不建议将它用于生产。我建议使用 upstart,但也有其他选择 - foreman 还支持导出到 bluepill、inittab 和 runit(我自己从未使用过这些)。

我过去也使用过God,它在启动和监控进程方面效果很好。我写了一个foreman_god gem 来使用Procfiles with god,这简化了配置(不需要导出任何配置文件)。

或者,还有一个导出脚本可以从您的 Procfile 中导出神配置文件。

于 2012-10-31T08:50:46.480 回答
1

似乎在 John Mosses foreman_restartable 的分支中的答案,https://github.com/jmoses/foreman

于 2011-12-21T17:38:42.6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