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对 Joomla 很陌生!以及 PHP。目前我正在开发一个Joomla!网站使用 Joomla! 版本 1.5.14。

我已经在我的网站上下载并安装了 VirtueMart 1.1.3,现在我想编辑 VirtueMart 模块的注册字段。

我去了 C:\xampp\htdocs\mysite\modules\mod_virtuemart 并打开了 mod_virtuemart PHP 脚本。

我只看到注册部分的这些代码:

<?php endif; ?>
    <?php if( $mosConfig_allowUserRegistration == '1' ) : ?>
        <tr>
          <td colspan="2">
            <?php echo $VM_LANG->_('NO_ACCOUNT'); ?>
            <a href="<?php $sess->purl( SECUREURL.'index.php?option=com_virtuemart&amp;page=mysite.registration' ); ?>">
            <?php echo $VM_LANG->_('CREATE_ACCOUNT'); ?>
            </a>
          </td>
        </tr>
        <?php endif; ?>

但是我找不到注册字段的几行代码(供用户键入)。示例:电子邮件、公司名称、职务、名字、姓氏等...(带有旁边的文本框)希望您明白我的意思。

现在我想添加更多注册字段,例如“公司职位”等。谁能告诉我具体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代码以便我可以编辑它们?

4

1 回答 1

1

据我所知,您应该从管理面板进行操作。Joomla 提供自定义的字段设置,以供美德玛特用户注册。

您也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

http://virtuemart.net/documentation/User_Manual/User_Registration_Fields.html

我认为这对你会有帮助。

如果你有什么新东西,请告诉我。

谢谢。

于 2011-12-20T05:27:26.8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