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使用 VMWare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它非常满意,但我想将它与 VirtualBox 进行比较。显然磁盘映像是兼容的,并且我已经成功启动了由 VMWare 在 VirtualBox 中创建的基于 Fedora 的 VM……但是网络完全不可用。如何将虚拟机从 VMWare 移植到 VirtualBox 并保持所有功能完好无损?

4

3 回答 3

1

您是否尝试过进入虚拟框中的选项并将网络适配器更改为 VB 的?VB 的虚拟适配器有点不同,您可能必须创建一个连接到 nic 的新适配器,然后将其指定为主 nic。

于 2008-09-17T17:07:58.777 回答
0

如果网络不可用,您可能需要检查 VirtualBox 配置并确保配置了网卡。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下一站将是在虚拟机中运行的操作系统。一些操作系统的一个不幸的事实是它们并不总是喜欢硬件变化。如果操作系统没有自动检测到网卡的更改,您可能需要重新配置它以支持新网卡。

另一种可能性是您使用的是固定 IP 地址。VirtualBox 使用了一些与 VMWare 略有不同的网络方案。您可能需要更改 VM 内的 IP 以匹配预期的子网。

在虚拟机之外,如果您想访问您的虚拟机,您需要使用桥接网络设备或通过 NAT 系统配置端口虚拟端口。

于 2008-09-17T17:12:11.530 回答
0

您确定该网络完全不可用吗?众所周知,VirtualBox 在 ICMP 支持方面存在问题,因此您将无法从来宾操作系统 ping 任何主机。我昨天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网络实际上正在工作。

于 2008-09-17T17:48:35.2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