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可以通过设置属性来完成吗?

我更喜欢这种方法,然后在重新添加之前删除所有安全性。(因为这可能会产生其他后果。)

我能想到的另一种选择是将特定的 webpart dll 替换为临时的,然后重新启动 .net 进程,但这不是我喜欢的方法。

还有哪些其他选择?我错过了一些明显的东西吗?

例如,我正在尝试做的是找到一种方法来禁用 web 部件,同时我们更新它正在使用的底层数据库模式。因此,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为所有用户禁用特定 Web 部件,无论是在 mysite 还是社区站点上,进行必要的更改,然后重新启用它。从而减少用户的停机时间。

无论解决方案是什么,我们都需要能够在多个前端服务器上轻松完成,可能是两个场。

谢谢你的帮助。

4

3 回答 3

3

转到站点操作-> 编辑页面您可以编辑所有 Web 部件。单击要禁用的 Web 部件的“编辑”下拉菜单,然后选择“关闭”。

Web 部件消失了,但不要害怕!它并没有永远消失!

要恢复它:
-> 单击以添加新的 Web 部件 -> 高级 Web 部件库和选项。
您的第一个选项是在“关闭的 Web 部件”中进行选择。单击该链接时,您将显示已关闭的所有 Web 部件的列表。只需添加您想要返回的那个!

于 2008-09-17T18:11:34.943 回答
1

在 web.config 中,您可以为 webpart 的 SafeControl 标记设置 safe="false"。这将导致 Web 部件呈现错误消息,直到您将其设置回 true。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287909.aspx

于 2008-09-17T21:35:35.577 回答
0

编写代码在站点的属性包中设置值,通过代码设置值并在Web部件的页面lode中检查属性包的值,如果设置则显示内容,否则跳过。希望你明白,如果不让我知道,我会说清楚。

于 2011-11-21T20:20:28.5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