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编写使用 JDBC 进行数据库连接的 JAVA 程序,我正在调用一个返回 ORACLE REF CURSOR 的存储过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不导入 ORACLE PACKAGES 的情况下处理它?

4

2 回答 2

1

我想我不久前尝试过这样做并且有点放弃了(我想你可以弄清楚 OracleTypes.REF_CURSOR 是什么 int 值,然后使用该 int 值,但这是一个黑客)。如果您有耐心,您可以定义一个记录(或对象)类型并将游标定义为具有类型的游标,因为可以使用 table 将其转换为像常规表一样可选择的值,即

select * from table( sp_returning( ? ) )

我在 ref cursor 和 jdbc 上做了一个快速的 google,它看起来可能是一个 oracle 扩展,可以解释为什么没有标准的方法来访问数据。

于 2008-09-17T17:46:05.427 回答
-1

正在做

select * from table( sp_returning( ? ) )

比返回 ref 游标慢。

我可以将引用游标与 C# 结合使用,为什么你不能用 Java 来做呢?我敢肯定有很多例子。

于 2009-01-04T14:27:43.5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