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8、Microsoft Visual C++ 6.0 SP6

在调试器下运行时,只有一个问题。如果我暂停程序并继续,一切都很好。

问题?当我遇到断点时,我的程序会停止。但不是很好;执行停止,我被抛出调试模式进入编辑模式。一切都很好,直到断点被击中。而且我知道它正在到达断点 - 我看到指向右侧代码行的黄色小箭头闪烁,检查窗口中的局部变量和该窗口中的调用堆栈。然后我盯着编辑器。

这发生在所有项目中。

我已经卸载并重新安装了 MSVC6。它没有帮助。

我即将在一台新电脑上重新开始;在我走那么远之前,有人知道我对这个做了什么吗?


注意:MSVC6 不是我的选择,但有原因。这是我使用的工具。而且,我们要针对 NT4,所以鉴于 2008 不能针对 NT4,而 2005 与 MFC 和 NT4 有问题,MSVC6 就是这样。

4

6 回答 6

1

停止在 VC6 上跳动。它是旧的。STL 于 1996 年从 1994 年编写的 HP 代码更新。C++ 于 1998 年获得批准。

破解时代码在做什么?你能把情况简化成一个简单的测试。当我尝试时,我通常会找到原因。如果你能做到,那么它仍然会发生,那么我会为你看看它。我也很不幸在我的日常工作中使用 VC6。

Visual C++ Express 2008 不能在某些情况下使用。

于 2008-08-12T05:22:11.147 回答
1

The first thing I would check is if this project does the same thing on other machines. If not, it could be your box is heading south. If not it's the VC6 project itself.

Typically I get goofiness with the debugger when my program is doing something with the hardware, especially the video.

I would recommend turning off parts of your program until you figure out what part is causing this. If your program is small and not doing much it might be that the project is corrupted and needs to get rebuilt. Make a new project from scratch and put your files and settings back in by hand.

于 2008-08-21T16:55:59.203 回答
0

它是特定于您正在处理的应用程序还是任何应用程序中的所有断点都会破坏调试器?

如果您在正常启动应用程序后手动附加调试器,有什么不同吗?

于 2008-08-12T12:28:32.380 回答
0

当设备需要额外的内存在断点处停止时,设备是否内存不足并因此放弃了重影?

于 2008-08-21T17:13:13.467 回答
0

当设备需要额外的内存在断点处停止时,设备是否内存不足并因此放弃了重影?

不,还有大量 RAM 可用,甚至还有更多虚拟内存。

于 2008-08-22T11:27:37.347 回答
-1

我已经好几年没用过 MSVC6 了,但我记得调试器基本上是一个零碎的废话。像这样的事情会经常发生,没有明显的原因,因为那天它只是不喜欢你的代码。

除了调试器是一个零碎的废话之外,其余部分也是。

它的 STL 实现不是线程安全的,它不太支持 C++ 标准,而且 IDE 非常缺乏细节。

我很确定你也只是不能使用过去 5 年的任何版本的 Platform SDK,因为它太旧了,无法理解它们。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有可以免费下载的Visual C++ Express 2008 ,你会很生气继续使用它。

于 2008-08-12T04:48:40.2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