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映射到自定义域上的子域的 GAE 应用程序。结果,我必须对在该子域下提供的所有内容使用 HTTP。这有点不安全,但对于大多数应用程序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除了支付/订阅部分。

现在,我倾向于使用 Stripe 来处理和构建自定义表单来处理注册过程。似乎获得 HTTPS 的唯一方法是将用户显式重定向到 https://.appspot.com/,然后将它们发送回自定义子域。我也考虑过弹窗。

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在 GAE 上实现安全支付页面?

4

3 回答 3

2

目前,重定向到https://your-app-id.appspot.com是获得 SSL 的唯一方法。但是,自定义域的 SSL 现在正在测试中,因此将来您将能够更新到它(您也可以注册测试组并可能被接受)。不过,这将是一项额外费用,而 apppot.com 上的 SSL 是免费的。

于 2011-12-08T21:28:53.467 回答
0

我知道这有点晚了,但我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最终使用带条纹的 CheddarGettar(用于托管支付页面)作为支付处理器。到目前为止非常满意

于 2012-01-04T15:47:00.130 回答
0

Google App Engine 现在支持自定义域的 SSL

于 2012-08-26T23:44:13.1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