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在 Adob​​e AIR 中编写了我的第一个应用程序,但我注意到在安装对话框中它说我的程序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文件系统等,我认为这可能会吓到潜在用户。

有什么办法可以限制它,使消息不会出现在对话框中?

谢谢。

4

1 回答 1

3

没有。您无法隐藏警告 - 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目前)还没有办法制作无法完全访问用户文件系统的 AIR 应用程序。理论上,任何 AIR 应用程序都可以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随机文件,因此警告是非常必要的。我相信受限制的 AIR 应用程序是 Adob​​e 为未来计划的东西,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

您可以在该对话框中控制的唯一想法是,如果您使用用户信任的证书签署您的应用程序,那么您的姓名将出现在“发布者”字段中。否则它将是“未知的”。

(请注意,如果用户确实安装了您的应用程序,那么在将来他们升级时,您可以替换自定义对话框。但是对于初始安装,您会使用标准对话框。)

于 2009-05-18T05:09:51.6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