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创建了一个具有工具栏、菜单栏和内容区域的应用程序。我已将菜单和工具栏添加到应用程序窗口,但我坚持根据通过工具栏单击的按钮操作(如添加、显示)在内容区域中显示面板。这是正确的方法吗?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4

2 回答 2

12

如果我理解正确,您想要多个JPanels,一次只显示一个?如果是这种情况,听起来 aCardLayout就是您所需要的。你基本上用唯一的名字添加你的所有JPanels东西,然后你可以告诉CardLayout它们中的哪一个来显示

于 2009-05-08T17:22:52.830 回答
3

我认为 CardLayout 可能是您想要的,但是如果像内存使用这样的问题是一个问题并且您真的想删除并添加一个新的 JPanel/组件,您需要删除旧的 JPanel 并添加新的 JPanel(具有适当的约束和/或索引取决于布局)。进行切换后,您必须 validate() 内容窗格。

于 2009-05-08T20:38:24.0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