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Visual Studio 中的选项在哪里使 Home 键转到行首?

现在你必须做

Home,Home

或者

Home, Ctrl+Left Arrow

我宁愿家在线路的起点。我以前看过,但现在找不到了。

4

2 回答 2

28

在工具/自定义/键盘中,将“Home”键从 Edit.LineStart”重新分配给“Edit.LineFirstColumn”

由 OP 编辑​​:您必须将Scope更改为Text Editor才能工作。


视觉工作室 2010

Visual Studio 2010 删除了“范围”选项。相反,您需要“使用新的快捷方式”选项: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08-09-17T14:30:46.097 回答
6

在 MSDN 论坛上提出同样的问题:

TaylorMichaelL 说:

您感兴趣的命令是 Edit.LineFirstColumn。 您需要将范围更改为文本编辑器。 您应该首先删除与该命令关联的任何现有快捷键。如果您不更改范围,则 Home 键将不起作用。然后尝试使用 Home 键。它应该工作。

迈克尔·泰勒 - 2008 年 9 月 18 日 http://p3net.mvps.org

将范围更改为文本编辑器是拼图中缺失的部分。

  • 转到工具/自定义/键盘
  • 将范围更改为“文本编辑器”。
  • 将“Home”键从Edit.LineStart重新分配给Edit.LineFirstColumn
于 2008-09-19T20:29:50.7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