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下载了 ChartFx Lite,并在我的开发机器上的 Windows 窗体应用程序中成功使用了它。我已将 ChartFX.Lite.dll 程序集添加到我的源存储库中,并尝试在未安装 ChartFx Lite 的构建服务器上构建项目。我得到错误:

创建类型“SoftwareFX.ChartFX.Lite.Chart, ChartFX.Lite, Version=6.0.839.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a1878e2052c08dce”时发生异常 System.ComponentModel.LicenseException:无法获得“SoftwareFX.ChartFX”的设计时许可证。精简版图表'

如果不在我的构建服务器上安装 ChartFx Lite,我需要做什么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4

1 回答 1

1

如果您只想测试构建,您可以从 Visual Studio 创建的 .licx 文件中隐藏有关 ChartFx 的行。它应该以这种方式构建,但可能无法正确执行,因为不会包含许可证。

.licx 文件包含在构建期间包含二进制许可证资源的说明。恐怕如果你想要一个真正的构建,你必须在构建服务器上安装 ChartFx。

于 2008-09-17T15:00:15.8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