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看到为了在 ii7 中显示经典 asp 的错误,我必须将 web.config 与 asp.net 的配置一起使用,如下所示:

<system.webServer>
                <httpErrors errorMode="Detailed" />
                <asp scriptErrorSentToBrowser="true" />
            </system.webServer>

但:

我可以在经典 asp 中使用 healthMonitoring 来获取有关经典 asp 中错误的电子邮件错误吗?

通过无法收到任何电子邮件进行尝试:(只需重定向到主页

4

1 回答 1

1

据我所知,您不能将 ASP.NET 健康监控用于“经典”ASP 站点。

这个页面,MSDN 网站上的asp Element - IIS 7 Settings Schema<asp>详细介绍了节点内<system.webServer>节点的所有不同属性,不幸的是,似乎没有开启健康监控的机制。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system.webServer>节点由 IIS7 本身而不是 ASP.NET 运行时处理并定义配置,而健康监控功能是 ASP.NET 特定的,它甚至由 .NET 框架的System.Web中的类实现.管理命名空间

也就是说,如果您希望在经典 ASP 应用程序中发生错误时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警报,您可以通过将节点的errorsToNTLog属性设置为:<asp>True

<system.webServer>
  <httpErrors errorMode="Detailed" />
  <asp scriptErrorSentToBrowser="true" errorsToNTLog="True" />
</system.webServer>

这将确保您的应用程序中发生的 ASP 错误将被记录到 Windows 事件日志中。然后,您可以使用单独的实用程序监控这些错误,该实用程序会在写入事件日志条目时向您发送电子邮件通知。

有关如何实现这一点的详细说明,以及执行此操作所需的工具(开源、商业甚至自定义 VBScript)的各种选项,可以在此 ServerFault 帖子中找到:

Windows 事件日志 - 电子邮件通知

于 2009-10-12T14:45:33.5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