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可能重复:
我可以像 justify 一样设置 Textview 的属性吗?

我正在编写一个需要文本对齐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本机不支持该应用程序,并且我认为使用 WebView 不会起作用,因为字体和文本大小与屏幕分辨率和尺寸有关。考虑到这一点,我将编写一个扩展 TextView 的自定义视图,该视图将进行文本对齐,并且想知道是否有人知道我可以查看的任何代码,这已经为我节省了一些时间。任何其他有用的建议也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33

更新

我们为此创建了一个简单的类。目前有两种方法可以实现您正在寻找的东西。两者都不需要WEBVIEWSUPPORTS SPANNABLES

图书馆https ://github.com/bluejamesbond/TextJustify-Android

支持:Android 2.X 到 5.X

设置

// Please visit Github for latest setup instructions.

截屏

比较.png

于 2012-03-18T01:14:45.7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