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我的电子邮件 ID 收到来自特定发件人的电子邮件,我可以要求 sendmail 触发不同的程序并将新到达的电子邮件传递给它以进行进一步处理吗?这类似于 gmail 中的过滤器。等待一些电子邮件到达,看看它是否符合标准,如果符合,请采取一些措施。

4

4 回答 4

3

这就是 Procmail 的用途。

将 Sendmail 设置为使用 procmail 作为邮件传递代理 (MDA),或设置您的 .forward 以通过 procmail 传输内容。(参见手册页。)

然后你可以写你的 .procmailrc 来做这些事情。

此过滤器早于 gmail。如果您正在运行邮件服务器,它仍然很有用。

于 2008-09-17T09:58:57.857 回答
0

好的。然后我建议使用 Colins 方法。我使用 cron 监控电子邮件(针对特定域)并发送短信作为警报!和你问的一样!

于 2008-09-17T11:15:05.617 回答
0

我们通过在邮件服务器上运行一个 cron 进程来处理这个问题,该进程监视收件箱目录并每 10 分钟左右扫描任何新消息(文件)。

当进程找到感兴趣的电子邮件时,它会将信息发送到另一个进程,然后该进程对新消息做出反应(在我们的例子中,从收件箱中删除该消息)。

- 编辑 -

查找电子邮件收件箱取决于您的实施 - 检查“手册”您的 sendmail 版本以获取详细信息 - 我们将传入的电子邮件定向到特殊目录或使用参数来计算收件箱详细信息。我觉得更具体一点没有用,因为“收件箱在哪里”的答案是“视情况而定”。

至于要搜索的模式 - 我们将电子邮件消息(文本文件)解码为我们可以操作的 DOM。例如,我们可以在属性“subject”中查找特定的词。

于 2008-09-17T09:58:37.640 回答
0

你在谈论电子邮件客户端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可以在 Outlook 中设置规则,我相信其他电子邮件客户端也必须有方法!如果你问别的。对不起

于 2008-09-17T09:58:40.1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