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没有人让 VisualWorks 在 OpenBSD 下运行?它不是官方支持的平台,但 Cincom 的一个人告诉我,它应该能够在 linux 兼容模式下运行。你是怎么设置的?

我已经让 Squeak 运行没有问题,所以我不是在寻找替代方案。我特别需要为一个项目运行 VisualWorks 的 Web Velocity。

谢谢,

4

2 回答 2

5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设置 linux 兼容模式并且您正在运行 GENERIC 内核:

# sysctl kern.emul.linux=1

在启动时启用取消注释 /etc/sysctl.conf 中的 kern.emul.linux=1 行

于 2008-09-17T12:01:28.127 回答
3

请参阅OpenBSD 常见问题解答,特别是第9.4 节 - 在 OpenBSD 上运行 Linux 二进制文件

通常需要更多的步骤,kern.emul.linux=1除非您有静态链接(即完全独立)的二进制文件。好消息是存在包含 Linux 库的软件包,并且它们易于安装。这在上面的链接中都有详细说明。

于 2009-06-06T15:44:09.4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