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如果我理解正确,ClickOnce则仅通过包含先决条件信息的 setup.exe 文件在首次安装应用程序时检查先决条件。如果用户将来打开应用程序,它将检查新版本,但不会再次启动 setup.exe,因此不会检查可能已添加的任何新先决条件。

有什么方法可以强制 ClickOnce 再次检查先决条件,或者是否有人有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而不要求用户setup.exe再次运行?

4

2 回答 2

12

不幸的是,您的用户将不得不重新运行 setup.exe 以检查并安装您添加的所有新先决条件。

使用 ClickOnce 部署的应用程序仅检查应用程序更新(如果启用),而不是先决条件,因为引导程序的工作是确保在安装应用程序之前安装所有依赖项。

我在微软的网站上找到了这个:

Setup.exe(引导程序)负责在应用程序运行之前安装所有依赖项。此引导程序作为独立于 ClickOnce 运行时引擎的单独进程运行。

于 2008-09-17T11:42:23.897 回答
2

哈迪斯是正确的。但是,只要您的应用程序可以没有新的先决条件的情况下启动,您就可以选择在代码中检查它。

我在使用 Crystal Reports 时遇到了完全相同的情况,最后编写代码来检查它是否已安装、下载安装文件并在后台运行它。绝对是一种痛苦,但最终结果效果很好。

于 2008-09-18T15:50:34.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