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个艺术项目将鼓励用户拨打电话并在自动化服务上留下语音邮件。这些语音邮件将被收集并编辑成一个半小时的广播节目。

我想制作一个临时系统(尽可能少的编程),它将:

  • 请允许我建立一个公共电话号码(最好在英国)
  • 允许公众拨打电话并接收预先录制的简短信息
  • 哔哔声后给自己留言。
  • 在项目结束时,我希望能够下载录制的音频并将其转换为可以使用免费音频编辑器进行编辑的格式。

如果这意味着我可以少做编程工作,我不介意付费使用服务。此外,它必须是可靠的,因为一旦录制,就不可能重新录制音频剪辑。设置完成后,整个过程最多将运行 2 周。

我是一个 Python 程序员,对 VOIP 有一些基本的了解,但是我不希望设置像 Asterisk 这样的大型复杂系统,因为一旦项目结束,我不打算再次使用该系统。无论我做什么,都必须非常简单和一次性。我还可以访问 Linux 和 FreeBSD 系统(没有 Windows,抱歉)。

谢谢!

4

4 回答 4

5

我用twilio,很简单,很好玩。

于 2009-05-01T20:33:23.207 回答
2

Skype 有一个语音邮件功能,这听起来很完美,我想你也需要一个SkypeIn号码

于 2009-05-01T20:36:25.833 回答
1

您可能需要查看星号。我认为这不会比使用现有系统更容易。

也许您可以在星号社区中找到某人来帮助建立这样的系统。

于 2009-05-01T20:29:20.907 回答
1

看看 Sipgate.co.uk,他们提供免费的英国拨入号码和免费的来电。对你来说不是那么相关,但他们也有一个 python api。

他们是 SIP 提供商,有很多库(例如http://trac.pjsip.org/repos/wiki/Python_SIP_Tutorial)用于 python 中的 sip - 所以你可以设置一个 python 应用程序来登录你的 sipgate 帐户,拿起和来电并将声音转储到 wav/mp3 中。

于 2009-05-02T00:09:32.1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