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刚刚阅读了这个问题,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问题的答案。很自然地,一个有趣的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如何在控制面板 -> 声音和音频设备 -> 声音 -> 程序事件中添加我自己的事件(我自己的应用程序)?

另一个相关的问题,我想也应该在这里回答......当我的应用程序中的事件发生时,我如何播放控制面板中指定的那些声音?

4

1 回答 1

6

在 Google 度过的一段美好时光让我看到了一篇名为“创建您自己的声音警报”的 CodeProject 文章。似乎秘诀都在HKEY_CURRENT_USER\AppEvents注册表项下。

来自文章:

好的,创建新的声音警报方案非常容易。现在让我们在声音中添加我们自己的声音警报类型。为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在 HKEY_CURRENT_USER\AppEvents\Schemes\App.Default 下创建一个新密钥并将其命名为 XYZAlert
  2. 在 XYZAlert 键(您在上述步骤中创建的键)下创建另一个键,并将其命名为 .default
  3. 将 .default 键的默认值设置为某个 .wav 文件的路径。例如。C:\abc\abc.wav
  4. 在 XYZAlert 下创建另一个键并将其命名为 .current 并将路径设置为某个 wav 文件,或者将其留空。
  5. 现在在 HKEY_CURRENT_USER\AppEvents\EventLabels 下创建另一个键并将其命名为 XYZAlert
  6. 将此键的默认值设置为“XYZ Alert Here”之类的任何内容。

就这样结束了。现在转到您的控制面板并启动声音小程序。您将看到名为 XYZ 警报的新声音警报类型。

请注意,您还必须使用“ PlaySound ”本机调用来播放声音。

于 2008-09-17T08:36:15.2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