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在使用 .testrunco​​nfig 文件的解决方案上运行 TFS 构建时,我需要知道如何打开代码覆盖率。

testrunco​​nfig 文件中有一个用于代码覆盖的选项,但是在运行 TFS 构建时没有代码覆盖结果。

我正在使用 *Tests.dll 掩码运行我的测试,而不是使用测试列表 (.vsmdi)。

4

2 回答 2

15

你是如何运行测试的?您是在使用 .vsmdi 文件还是只是指定在 *Tests.dll 程序集中运行所有测试?

如果是后者并且您使用的是 TFS 2008,那么您需要将以下内容添加到 TFSBuild.proj 文件中第一个 PropertyGroup 的和中以进行构建。

<RunConfigFile>$(SolutionRoot)\TestRunConfig.testrunconfig</RunConfigFile>

这会将构建指向您的 .testrunco​​nfig,因此它可以获取运行代码覆盖率的指令。

于 2008-09-17T06:47:15.417 回答
1

无论您将 .vsmdi 文件用于测试列表还是仅指定程序集文件模式,都需要 RunConfigFile 条目。在该 .testrunco​​nfig 文件中,您指定要应用代码覆盖的程序集。

于 2009-01-09T20:18:51.4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