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当前可通过 Aptana 的自动插件管理器获得的Subclipse (1.2.4)版本不适用于最新版本的 Subversion。

我在 Subclipse 网站上看到,他们为 Eclipse 提供了 1.4.2。所以我在我的更新管理器中添加了一个新的远程更新站点。当我尝试安装它时,它告诉我我需要Mylyn 3.0.0。因此,经过大量搜索,我找到了 Mylyn 3.0.0,并在我的更新管理器中添加了另一个新的远程更新站点。然后当我尝试安装它时,它告诉我我需要org.eclipse.ui 3.3.0或同等版本。

查看 Aptana 的配置详细信息,它看起来像是针对 eclipse 3.2.2 构建的。

有谁知道是否有办法将构建的 Eclipse Aptana 版本升级到 3.3.0?或者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让 Subclipse 与最新版本的 Subversion 一起工作?

我知道这不一定是一个“编程”问题,但我希望没关系,因为它与编程经验高度相关。

4

4 回答 4

18

Subclipse 不需要 Mylyn,但更新站点包含一个集成 Mylyn 和 Subclipse 的插件。这适用于使用 Mylyn 的人。在您的情况下,您可能只想在更新对话框中取消选择 Mylyn。

Subclipse 还需要 Subversion 1.5 和 JavaHL 本机库的相应版本。我写了一个 FAQ 的开头来帮助人们理解 JavaHL 以及如何获得它。请参阅:http ://desktop-eclipse.open.collab.net/wiki/JavaHL

于 2008-09-15T13:26:34.350 回答
7

当它在 Eclipse Europa 中运行良好时,我在 Eclipse Ganymede 中遇到了 JavaHL 问题。我不确定 Aptana 有何不同,但请尝试升级 JavaHL 或切换到 Subclipse 配置中的纯 Java SVNKit 实现。

于 2008-08-01T14:41:01.110 回答
4

如果您不打算使用 mylyn,只需取消选中该依赖项即可。我对 Aptana 不是很熟悉,但是在 Eclipse 中,您可以扩展正在安装的内容并取消选中您不需要的任何内容。

于 2008-08-28T23:47:09.780 回答
3

我使用更新 url 并安装了 JavaHL 适配器、Subclipse 项目本身SVNKit 适配器 BETA。

在此之后它对我来说很好,这是针对 linux 平台的,希望它对你有用。

于 2008-08-26T13:41:09.3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