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看到许多 Web 开发工具可以让我改变这个叫做用户代理的东西。它是什么?

4

3 回答 3

9

用户代理不会改变 Safari 呈现页面的方式,它只是改变 Safari 在发出 HTTP 请求和调用navigator.userAgentJavaScript 时所伪装的浏览器。一些网页服务器和网页上的一些 JavaScript 会根据用户代理改变他们的行为(这通常是一个坏主意),所以有时如果网页服务器给你一个页面说“对不起,你的浏览器不受支持” ,您可能希望将您的用户代理更改为 IE,以查看它是否真的有效,即使他们不支持它。

于 2009-04-25T01:35:50.103 回答
7

也许我遗漏了一些东西,但是,这两个答案都没有真正回答最初的问题—— “什么是用户代理?” .

答:在万维网的上下文中,用户代理只是代表用户联系网络服务器的程序。大多数用户代理都是通用浏览器。搜索引擎蜘蛛很少。

略长的答案: http ://en.wikipedia.org/wiki/User_agent

在您的问题的上下文中 - 工具允许我们更改的内容 -用户代理是指user-agent客户端程序随每个请求发送的 HTTP 标头以标识自己。

于 2011-05-03T05:07:42.907 回答
1

用户代理切换不是“模式”,它所做的只是让 Safari 报告 IE/Firefox/etc 用户代理——因此 navigator.userAgent 将报告不同浏览器的 UA。

这仅在您考虑支持 safari(或一般的 webkit)并希望排除用户代理检查作为“不兼容”的原因时才真正有用

于 2009-04-25T01:36:24.9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