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使用非常大的数据库(超过 5 GB)的 Web 应用程序项目。数据库中的数据按项目分区。每个项目大约需要 1 GB,它是应用程序工作的最小集合(我们进行了一些数学计算,这些计算分布在这个数据集上,并且不能删除数据集的一部分)。

作为日常构建的一部分,我们还将我们的应用程序部署到测试环境中。为此,构建器运行自定义数据库更新实用程序,将当前数据库更新到适当的版本。但是我们还要求保留所有每日构建,以便 QA 团队可以“及时返回”并比较不同构建的计算结果。尽管我们尝试拥有向后兼容的数据模式,但有时它非常具有挑战性和耗时。所以,因此问题:

如果您需要保持以前的每日构建并运行,并且需要在进行日常构建的同时管理大型数据库,您会使用哪种数据库版本控制方法?

我们在前端使用 SQL Server 2005 和 ColdFusion 以及一些 Java,如果它有什么不同的话。

4

1 回答 1

3

我建议阅读 Leon Bambrick 的列表,标题为11 Tools for Database Versioning

我会将 Visual Studio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 添加到可以在此处找到的列表中

Jeff Atwood 也有一篇关于该主题的不错的博客文章,其中包含一些背景阅读的链接。

于 2009-04-23T22:56:09.5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