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遇到了 IE6 的问题:每次我将鼠标悬停在图像上时,图像都会重新加载并闪烁。

这是因为 IE 有一个选项“一直检查存储页面的新版本”,基本上是“一直重新加载所有内容”。

我在谷歌上找到了一些修复:

添加

<meta http-equiv="Page-Enter" content="revealtrans(duration=0.0)" />
<meta http-equiv="Page-Exit" content="revealtrans(duration=0.0)" />

通过网站管理员世界

但到目前为止,这对我来说不起作用。

还有其他修复,例如http://fivesevensix.com/studies/ie6flicker/但它并不真正适用于我。图像闪烁是一个精灵,但它会在某些 JS 事件上发生变化(所以我不能真正使用“复制图像”黑客),它也相当小,所以黑客“元素的像素区域”不起作用。

最后还有一些涉及服务器端缓存的黑客攻击,但我觉得这有点矫枉过正,应该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此外,我总是最终在部署在不同类型服务器上的网站上工作,并且每次都必须在服务器上修复它只会很痛苦。

你知道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吗?标签解决方案听起来如此完美和简单,为什么它对我不起作用?我希望能够避免重写大量 CSS/JS 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会接受任何客户端修复。

谢谢 !

4

1 回答 1

6

我将此片段放在 global.js 文件中,并将其包含在我的所有页面中:

try {
    document.execCommand("BackgroundImageCache", false, true);
catch(e) {}

更多信息可在此处获得

于 2009-04-23T17:19:58.2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