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直在尝试编译 Borland C++ Builder 6 项目,但链接器因以下错误而死:

[Linker Fatal Error] Fatal: Unable to open file '.OBJ'

奇怪的是它除了扩展名之外没有给出任何文件名。它看起来像一个内部错误,尽管谷歌搜索它没有给出任何结果。有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错误?

== 已解决 ==

它实际上是导致链接器命令行损坏的源文件之一中的无效编译器指令。感谢帮助。

4

4 回答 4

4

检查链接器命令行中的非法空白字符。

如果您没有找到,请在此处发布您的链接器命令行(在项目 -> 选项 -> 链接器 -> 命令行中找到我的头顶)。

于 2009-04-23T13:22:58.903 回答
1

我从未使用过 Borland C++ Builder,但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损坏的项目或损坏的目标文件——我猜你没有任何编译错误。您可能需要采取一些步骤:
- 重建项目
- 检查用于调用链接器的确切命令行,并在自定义项目设置中寻找奇怪的东西(存在这样的东西)。

如果您确实在命令行中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那么在构建新项目之前,手动编辑项目文件(孩子们,不要在家里这样做)以删除有问题的部分可能是最后的手段。

于 2009-04-23T13:00:57.257 回答
1

我以前在visual studio中看到过这个,通常如果我在链接过程中停止编译器构建,不确定borland是否在链接过程中生成obj文件?在您的项目目录中搜索,并删除可能在名为“intermediate”的文件夹中的 obj 文件,然后重试

于 2009-04-23T13:29:47.687 回答
1

我怀疑命令行中有空格或其他字符,例如 - 或 +。

于 2009-04-23T23:12:25.3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