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SRS(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2005)中的矩阵在导出到 XLS 时似乎存在某些边框样式的问题(但不是 PDF 或 Web 视图;可能是其他格式,不确定?)。

例如:创建一个矩阵并将矩阵边框样式设置为 Black Solid 1px,但所有 4 个单元格的边框样式为 Black None 1px。通过 ASP.NET 控件查看时,它看起来是正确的。但是在导出到 XLS 之后,它会在所有标题单元格(列和行标题以及左上角的单元格)甚至最右边的数据列周围创建边框。但是报告中间的所有单元格都没有设置边框。

更新:

如果矩阵边框设置为无,则单元格上的边框不会显示在 XLS 中。那么,如何在矩阵周围设置外边框,但不让它在导出到 Excel 时将“所有边”边框应用于每个接触矩阵边缘的单元格?

4

2 回答 2

2

这似乎是 SSRS 2005 Excel 渲染中的一个错误。我已经能够通过将矩阵 BorderStyle 属性(左、右、上、下)的所有边显式设置为实心来解决此问题。

此外,当您这样做时,似乎将 BorderStyle.Default 属性设置为 Solid 或 None 并不重要。为其他方显式设置的值会覆盖该默认值。

于 2008-09-16T23:30:02.440 回答
0

我在将它导出到 xls 时遇到了这个问题。但这里有一个很酷的技巧来解决这个问题......!在边框中使用自定义格式...已解决

于 2010-06-01T06:41:32.1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