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我们的开发环境中,每个开发人员都有自己的开发服务器。很多时候,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在该服务器上进行开发,而是从他们的本地机器开发,部署到他们的开发服务器,然后附加远程调试器进行调试。

我的问题是;如何使用 MSBuild 为每个用户执行一组不同的任务?

我想让每个用户都可以使用 MSBuild 任务定义自己的构建过程,但我不希望这必然影响其他开发人员。如果给定用户明确定义了自己的流程,我还希望执行一组默认任务。

例子:

  • SomeProj.csproj
    • 默认 MS Build 过程是复制到测试服务器或登台服务器
    • Steve 的自定义流程是复制到 Steve 的开发服务器
    • Eric 的自定义流程是复制到 Eric 的开发服务器
4

2 回答 2

2

你可以使用项目用户文件(*.suo / *.user)来做一些“可怜的人依赖注入”。

看起来这家伙做了类似的事情

于 2008-09-16T22:43:28.683 回答
0

是的,我以前做过。尝试技巧是关闭$(USERNAME)您的 msbuild 脚本。如果您以前没有尝试过编辑 msbuild 脚本,那么您需要学习很多东西。

于 2008-09-19T14:53:08.6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