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正在使用我们学校的软件程序来参加 IEP(个性化教育计划)。为学生输入目标时,会为用户提供保存和关闭按钮。关闭适用于不希望保存他们刚刚选择的目标的用户。但是,我们的用户有时希望通过单击右上角的 X 退出屏幕并关闭窗口。不幸的是,这会以某种方式破坏数据,并且用户以后很难输入目标。软件公司告诉我们要教育我们的员工不要点击 X,并且没有办法禁用它。该软件是基于网络的,我们学校已经标准化了IE7。

4

3 回答 3

1

如果它是基于 Web 的,那么您可能只是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运行网页。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推荐IE 的 kiosk mode

如果您需要更重量级的东西,Public Web Browser是一个不错且便宜的选择,我有很好的经验。

于 2008-09-16T22:39:38.600 回答
1

没有办法禁用窗口上的关闭按钮(你能想象!?永远不会消失的广告弹出窗口!哎呀!)。

但是,您可以抓住它并做一些有用的事情(例如单击表单上的“关闭”按钮)。见:http: //blogs.x2line.com/al/archive/2004/09/15/561.aspx

于 2008-09-16T22:40:01.080 回答
0

许多浏览器都有全屏模式(Firefox 中的 F11),它们占据了整个屏幕空间,隐藏了任何其他 UI 元素,包括顶部栏(至少对于 Windows,不知道 *nix)。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但是 afaik 通常无法禁用 Windows 的 [x],您必须找到一个不使用默认 Windows 外观并且不实现它自己的 [x] 的浏览器角落。

于 2008-09-16T22:38:47.1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