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已经阅读了亚马逊上的几篇评论,有些书似乎已经过时了。我目前使用的是使用 Eclipse 3.3 的 MyEclipse 6.5。我很想听听那些有学习 RCP 经验的人的意见,以及他们开始使用的参考资料。

4

6 回答 6

3

我从事 Eclipse RCP 开发已经快 2 年了。刚开始时,我想要一本书来寻求帮助,许多人告诉我,使用 Eclipse 最好使用Eclipsepedia和 Google。

但是,我从 D'Anjou 等人的“ The Java Developer's Guide to Eclipse ”开始,当我需要更好的起点或好的参考资料时,我仍然会参考它。它现在可能有点过时了,但是非常透彻并且真正解释了 Eclipse 框架的工作原理。就像任何事情一样,如果您已经弄清楚了支持它的框架是如何工作的,那么 RCP 并不难掌握,并且您将从代码中获得更多的好处。

于 2008-08-26T14:17:10.447 回答
3

我同意 Thomas Owens 关于“ Eclipse 富客户端平台:设计、编码和打包 Java(TM) 应用程序”的观点,并将“ Eclipse:构建商业质量插件”添加到相当过时但仍然有些有用的书籍列表中在 Eclipse RCP 上。尽管后者对富客户端平台的介绍不多,但它解释了很多关于 Eclipse 插件体系结构的知识,这对于 RCP 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来说是有用的知识。

自从这两本书出版以来,Eclipse RCP 平台已经有了很多改进,所以我真的希望这些书的新版本很快就会出版。

于 2008-09-15T19:22:11.547 回答
1

虽然我没有亲身经历,但我的几个朋友做过 Eclipse RCP 开发,他们使用了《Eclipse Rich Client Platform: Designing, Coding, and Packaging Java(TM) Applications》一书。他们似乎很喜欢它,我自己看了看,它似乎很有用。如果我打算在 Eclipse 上进行 RCP 开发,我可能会得到这本书。

澄清一下——这本书是面向 Eclipse 3.1 的,由于我自己没有做过任何 RCP 开发,我不确定有多少变化。

于 2008-08-11T13:37:15.423 回答
1

近期发布:

Eric Clayberg 和 Dan Rubel 的《eclipse 插件》第三版

Vladimir Silva 的实用 Eclipse 富客户端平台项目r=1-1

于 2009-06-22T13:34:56.083 回答
1

我发现很多书都缺乏深度。至少不足以证明他们的价格是合理的。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很多教程,这些教程涵盖了这些书籍的功能以及更多内容。它们通常也没有书籍那么过时。

我真的很喜欢 Lars Vogel 的教程:http ://www.vogella.com/eclipse.html

它们简短易懂,有足够的图片和材料让你继续前进。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再去google就可以了。

于 2012-04-18T15:19:12.223 回答
0

我读了Thomas 推荐的这本书,它真的很值得一读,虽然不是很最新。

于 2008-08-11T13:42:12.5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