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这样的解决方案中有 3 个项目:

  • WCF 服务:托管几个方法
  • 类库:通过返回其 Soap 客户端的实例充当 WCF 服务的网关
  • WPF 应用程序:通过引用的类库使用服务方法

一切都运行良好......应用程序正在通过库访问soap客户端的实例并相应地使用方法。

现在我签署了我的程序集,一切仍在编译,当我添加新方法并更新库中的服务引用时,新方法出现在应用程序中......但是当运行应用程序并尝试使用方法时,MissingMethodException抛出了 a :

找不到方法:“MusicData.Entities.User DBAccess_Gateway.DBInteraction_Service.DBInteractionGatewayClient.User_Login(System.String, System.String)”。

这是它失败的地方:

 var user = WSGateway.MR_WebService.User_Login(username.Text, crypto.Encrypt(passphrase.Password));

我认为这与正在签名的程序集(现在在 gac 中,因为它们已签名?)有关...但是为什么找不到方法?现在没有正确更新已签名的程序集吗?

4

1 回答 1

2

当您更新类库中的服务引用时,请确保您正在创建新版本的程序集并在 GAC 中注册此新版本,然后确保您的 WPF 应用程序正在引用此新版本。

于 2009-04-22T14:15:09.9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