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正在开发的 infopath 2007 表单,它使用 3 个不同的视图。
这 3 个不同的视图基本上是相同的表单,但显示的文本框不同,具体取决于用户选择的按钮。我遇到了一个问题,“视图 1”有一些表单验证,但用户选择了“视图 2”并提交它。'view 1' 的表单验证被触发,用户无法提交表单。如果用户当前正在提交“视图 2”,我如何忽略“视图 1”上的表单验证?

4

1 回答 1

2

而不是勾选标准的“此字段不能为空”复选框(例如),您需要使用数据验证规则。假设您有两个视图,每个视图中都有一个不能为空的文本框,但您只想强制执行当前视图。这是表单的结构:

领域:

  • currentView(数字)(默认 = 1)
  • text1(文本) text2(文本)
  • 按钮1
  • 按钮2

查看 1(默认)

text1 - 规则:如果(currentView = 1 AND text1 为空白)显示“不能为空白”

button1 - 动作:设置字段值(currentView = 2);切换视图(到 2 个)

视图 2:

text2 - 规则:如果(currentView = 2 AND text2 为空白)显示“不能为空白”

button2 - 动作:设置字段值(currentView = 1);切换视图(至 1)

有道理?

奥辛

于 2008-09-17T15:55:58.8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