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会用 google Dart替换node.js,你说什么。

我对javascriptjquery
非常熟悉 而且我最近 开始使用node.js

学习Dart的优缺点是什么
我在哪里可以得到两者之间的代码比较。

4

2 回答 2

17

如果您阅读有关 dart 的 nodejs google groups 线程,您会看到社区的反应是

我们有更好的事情要做,然后浪费时间看飞镖。也许谷歌应该把这些资源放回 V8 上,而不是写另一种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平庸语言

现在,一旦所有主流浏览器都支持 dart VM,那么我们将认真看待 dart。

于 2011-10-11T10:06:20.810 回答
9

您可以在http://www.dartlang.org/docs/getting-started/阅读有关 Dart 的内容,我发现 Dart 的一些优点是:

  1. 限制是任何性能方面的优势都将仅限于 Chrome。(目前只有 V8 支持)。对于在其他浏览器上使用,您可能需要运行一些脚本进行转换。
  2. 好的一点是它具有本机支持。
  3. JS 的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是处理并发性。Dart 有“隔离”:它们用于处理并发: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看看它是否完全工作。

我想说现在说哪个更好还为时过早。

于 2011-10-11T09:59:45.2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