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是否有 javascript 代码到Dart的自动转换器?还是太快了?

4

3 回答 3

8

最近有一个名为JSParser的工具,它使用 Dart 本身来完成它的所有功能,即解析器是用 Dart 编写的。

在相关的说明中,有将 Dart 转换为 Javascript 的Frog(它带有标准 SDK),它也是用 Dart 编写的,使其成为该语言的一个很好的展示。

于 2012-04-09T14:13:00.637 回答
5

恐怕太快了。

我相信 Dart 本周早些时候问世了。正如其他一些人所提到的,可能永远不会有 JavaScript-> Dart 的转换器。我问了另一个问题,是否可以/将可以从 Dart 调用 JavaScript 代码,对此没有官方答案。我听到有人在 Google Plus 上要求的另一件事是 CoffeeScript->Dart 翻译器。我不知道这样做的可行性是什么,但在 Dart 被采用之前,这将是一种坚持更传统环境的好方法。

于 2011-10-13T02:18:03.060 回答
2

Angular 2 团队正在构建一个。

为什么 Angualr 2 不是在 Dart 中构建的?

答:Angular 的人想要为 Javascript 和 Dart 提供一个很棒的框架。

Dart 为浏览器生成了很棒的 Javascript,但我们还有工作要做以生成可重用的 Javascript 库。

Angular 团队需要生成可重用的 Javascript 库。

引自http://work.j832.com/2015/03/angulartsjsatdartwtf.html

Their Javascript (Typescript) to Dart transpiler can be found at https://github.com/angular/angular/tree/master/tools/transpiler/src

于 2015-04-02T08:37:49.4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