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Google 正在推出一种新语言,承诺它具有更好的性能,但我如何评估 Dart 源代码的性能?

我们以“太阳花”drawFrame方法为例:

  // Draw the complete figure for the current number of seeds.
  void drawFrame() {
    ctx.clearRect(0, 0, MAX_D, MAX_D);
    for (var i=0; i<seeds; i++) {
      var theta = i * PI2 / PHI;
      var r = Math.sqrt(i) * SCALE_FACTOR;
      var x = xc + r * Math.cos(theta);
      var y = yc - r * Math.sin(theta);
      drawSeed(x,y);
    }
  }

如果我们有很多seeds,我们可以添加一个语句来评估经过的时间for吗?

4

3 回答 3

6

当浏览器中有原生 dart 时,Google 承诺稍后会提供更好的性能。

目前 Dart 直接编译为 JavaScript,比编写纯 JavaScript 更大更慢。

您在那里拥有的功能实际上在纯 javascript 中是相同的,因此编译的 dart 和直接 javascript 版本之间的运行时应该非常接近。

如果你真的想的话,你可以在 jsperf.com 上比较编译到 JS 的 Dart 和 JS。

于 2011-10-10T20:00:32.433 回答
4

GOTO Keynote 幻灯片中有性能数字。目前,Dart 似乎比 V8慢2 倍。但根据 Dart 团队的说法,这应该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

于 2011-10-11T01:02:24.477 回答
4

回复晚了,但就在昨天,他们宣布了性能/基准测试页面,该页面允许您跟踪 v8、dart -> js 和 dart vm 的性能。

有一篇Benchmarking the Dart VM文章告诉您如何正确地对 Dart VM 进行基准测试。

于 2012-12-11T19:41:42.3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