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Dart 语言看起来是一种非常好的技术,可以为 Web 构建 Web 应用程序。对我来说,似乎没有可用的浏览器(还没有?)可以本地运行 Dart 脚本。尽管 Dart 的网站上有关于如何将此类脚本嵌入 HTML 的描述。我知道现在我必须将 Dart 脚本“编译”为 Javascript。但这种变化在未来会发生变化,还是该语言被设计为翻译成类似于 Haxe 的其他脚本标准?

4

4 回答 4

27

这是猜测,但我猜 Chrome 将来可能会原生支持 dart。这意味着 Chrome 将能够胜过其他没有原生支持的浏览器。

更新:Google 官方代码博客暗示它可能即将推出:

Dart VM 目前没有集成到 Chrome 中,但我们计划探索这个选项。

更新2:看起来我是对的!这是最近的一些新闻

此外,也许最重要的是,谷歌正在发布 Dartium,这是一个带有原生 Dart 支持的 Chromium 构建。

Dartium 很可能是谷歌为在 Chrome 中启动原生支持而采取的一系列步骤的一部分——极大地提高了 Dart 的实用性。另一方面,将本机支持引入 Firefox 和 IE 等其他浏览器将是相当大的挑战。

更新 3:自从我发布这个答案以来,微软已经发布了TypeScript,这是一项竞争技术。我想说微软不太可能将 Dart 集成到 Internet Explorer 中,因为他们可能更喜欢人们使用 TypeScript 而不是 Dart。

于 2011-10-10T17:11:14.827 回答
18

官方的回答是肯定的,Dart 将在 Chrome 中原生运行。Chrome 的分支,被亲切地称为 Dartium,现在可以作为源代码使用,并且二进制文件将很快发布。有关如何获取和构建源的更多信息:http ://code.google.com/p/dart/wiki/BuildingDartium

于 2012-01-06T05:21:08.937 回答
9

截至 2015 年 3 月 25 日,官方的回答是:不

资料来源:整个网络的飞镖

Google 放弃了将 Dart VM 集成到 Chrome 中的计划,以支持优化 Javascript 编译。Dartium 仍可用于开发目的。

于 2015-06-30T13:21:48.893 回答
8

最终,是的。建议的 MIME 类型 + 用法如下所示:

<script type="application/dart">
  main() {
    Element elemen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essage');
    element.innerHTML = 'Hello from Dart';
  }     
</script>

(这个例子看起来像 JavaScript,但不要被愚弄了!)

于 2011-10-10T19:21:31.173 回答